我的網誌清單

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時: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(星期二)

這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。
電影給經常受到天災的日本人一點希望,苦中也可有點甜。
動畫的畫工很細緻,如真實一般,是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。
音樂由搖滾樂隊RADWIMPS負責,帶來了出色的果效。
人與人之間,總有份微妙的緣,在尋找的過程中,往往有份很難言喻,很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。
有緣相聚,珍惜一刻,因為這可能是一期一會。
這是近期看得輕鬆的一齣日本電影!

12 則留言:

  1. 以前覺得在自己身邊遇見的只是偶然,但漸漸會想,百世修來同船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與人相遇、以至相交相知,非偶然!

      刪除
  2. 阿摩都飲呢杯淡茶?唔係要濃到乸心乸肺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只是比較少在這裏分享而已!我也有看其他類型的電影。

      刪除
  3. 聽講這動畫的口碑不錯,如果,發行商能將它配上廣東話,還吸引多些人去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也是一個吸引觀眾入場的不錯方法。就個人口味,我很少看配上粤語的動畫電影。

      刪除
  4. 10月去東京時這套動畫已上畫了,想不到在一個月之後這齣戲就竟然會在香港大熱,其實我之前都看過一套新海誠的作品叫做言葉之庭,畫功非常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會看這電影嗎﹖
      有機會,我也想看看新海誠的其他作品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