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二人戲

時: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(星期三)
地:上環文娛中心香港話劇團黑盒劇場


八號風球,雷雨交加的一個晚上,兩個陌生男人,各懷鬼胎,共處一室……
他們的背景、學歷,甚至性向都是南轅北轍;不過,他們都有共同點:他們都非常自我,他們都因失去了所愛而感到極度痛苦……

戲,讓我想到:人必須往前看,要學會放低,學會放低自我!

因為是黑盒劇場,地方小,演員就在你身邊演戲,彷彿你也參與其中,因此我看得很投入;也因為近,演員的表情、汗水與淚水都一覽無遺!

兩位演出者----林澤群與歐陽駿都把這場內心戲,發揮得淋漓盡致,叫觀眾看得不敢透氣!

8 則留言:

  1. 唔好將自己放到無限大,大到頂著個天,就覺得個天要塌落黎,要把自己變得更緲少,就覺得世界原來係咁大。

    咁近距離,演員要當你哋死嘅至唔影響佢哋演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,畢竟渺小!
      觀眾都屏息靜氣……

      刪除
  2. 係咪因為free seating你搵咗個好位置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像置身戲中的感覺很特別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也許我們要學會放下自己,向前看.
    不如聽這位牧師歌手唱有關'愛'的歌.
    http://blogcity.me/blog/list_blog_express.asp?f=YFP7GITUOH239628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