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玩意

從前有一台唱盤,因為CD的出現,被淘汰了!
但那些黑膠唱片,一直都留着……留着……
早幾個月,遇上套唱盤組合,見價錢也可負擔,心癢了……
昨天,這玩意终住進我家……
而灰塵了的唱片,可出土了,久違……




21 則留言:

  1. 嘩 ! 嘩嘩啦 ~ 真是好多經典唱片吖 !!
    勁 ~ 但 D 唱片有否跳線呀 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了幾張,暫時未有這情況發生。

      刪除
  2. 唱片我好似只有一兩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聽歌配法國紅酒 西班牙 Iberico 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@~~~~看來你床下底大過我好多kakakak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蘇芮左邊果張係.....?

      刪除
    2. 汪明荃的《傾城之戀》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燈醉人醉目光中相聚......林氏姊弟的佳作!!!!

      刪除
    4. 一首好作品!因為這首歌,買了這張唱片!

      刪除
  5. so classic , how much is this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喱輪都响HMV見到微型唱盤,千零蚊就有交易,有點心動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見過,有一款的設計也不錯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