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演唱會

時: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(星期四)
地:香港體育館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愛的 Eric Kwok 演唱會

以創作人身份(作曲人)舉行演唱會,繼伍樂城之後,這回是 Eric Kwok (郭偉亮)。

舞台
不花巧,四面台中央鋪了假草皮,可讓歌手們坐下,甚至躺下……
爾垂下雲朵,營造了另一氣氛……

Iron Man
先以電影《Iron Man》男主角 Ton Stark 的西裝造型登場,手執結他獻唱新歌《Iron  Man》,快歌部份換上紅色戰衣,再化身 Iron Man 伴舞……
星光熠熠
晚表演的歌手除了郭太葉佩雯外,還有許志安、楊千嬅、陳奕迅、梁詠琪、林欣彤、劉浩龍、鄭希怡、吳雨霏、王梓軒、梁漢文與及蘇永康等,更有「歌神」張學友和葉蒨文兩位重量級嘉賓。Eric 從沒有給蘇永康寫歌,他也來撐場,相對於謝安琪說想來,但最終不能來,難怪Eric說到《喜帖街》這歌時,有點感慨。


 眼淺
聽到郭氏夫婦台上愛的表白,再合唱《幸福摩天輪》;之後,是紀念亡父的《那邊見》,我又流淚了……

Eric Kwok 最喜愛的
……女歌手, 是梁詠琪。對我是有點意外!
 ……男歌手,是陳奕迅。這是毫無疑問!因為許多郭氏作品,都出於他口!


 ……歌曲,現場觀眾選的曷《十面埋伏》,歌者陳奕迅最終選了《貝多芬與我》。因為那是他倆第一首合作的歌曲。

壓軸
當然不能沒有 SWING。唱了《1894》及《大大公司》兩首。如果可以有《帝國大廈》,那會更完美。












 


1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