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YSL


電影輕描淡寫敘述時裝大師半生的事跡。
但因為一切都點到即止,我們看不到一個立體的聖羅蘭,知不道多一點有關他的事……有點浪費了演員Pierre Niney細膩的演出,他實在演的神似。
羨慕聖羅蘭,他有一個不離不棄,一生為他守候的愛人,影片中描繪他倆真摯的愛,是最令人難忘,最令人感動的。
多得品牌的協助,大師的手稿,與及那一襲襲華衣美服,得以讓我這小觀眾大飽眼福,補償了從前錯過了的……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題外話:最喜歡他以荷蘭風格派畫家皮特﹒蒙德理安的作品《紅、黃、藍構圖》為靈感,抽象幾何為特色,設計而成的「蒙德理安系列」。       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有得睇啦!
      唔知另外一齣,會唔會上呢﹖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久將來阿摩都會揾倒一個不離不棄,一生守候嘅愛人。等吓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蒙德理安系列很經典!!
    btw,咁我都祝福阿摩啦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了這系列,電影出現了的時裝,很多都很美!
      謝謝你的祝福,不過我那配有人為我不離不棄。

      刪除
  5. 向大師Salute!
    送上祝福,加油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