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周末晚上,看演唱會。
參加演出的歌手,有聞其名,而未見過的林淑容黃安及周治平;有未聞其人也未見其貌的羅時豐(這晚上,我才知他是《無言的結局》的原唱人);加上一些歌是首次聽,所以這晚予我都有很多新鮮感。
久違
《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》、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、《一樣的天空》、《無言的結局》、《新鴛鴦蝴蝶夢》……這些紅極一時,也許曾經是某些人K房的「飲歌」,未知會否令你勾起許多回憶!
羅時豐的聲音不錯,演繹梅姐的《女人花》,鐵漢柔情,另有一番味道,是整晚我最喜歡的歌!
黃安說:「唱《新鴛鴦蝴蝶夢》前,他身邊只有五千元;之後,給他帶來了五千萬……」
際遇這回事,半點不由人,另一例子。
1. 萬芳這晚的聲音有點不在狀態,影響表現;在歐陽菲菲身上,我有同樣感覺……
2. 歐陽菲菲跟甄妮合唱《熱情的沙漠》,沒有火花,與她幾分鐘前獨唱時,音樂、 舞蹈如出一轍;且來得匆,去
也匆,升降台才到台底,音樂即止 ,場內所有燈
即亮,彷彿趕着送客!
戲言
花邊新聞:主辦商有意撮合歐陽菲菲及甄妮,成為女版「左麟右李」……
如果是事實,起甚麼名字﹖
我的提議…………「菲」「妮」莫屬!
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