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S's

Shirley
事隔五年,關淑怡重踏香港舞台,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。

Stage
舞台設計簡單,沒甚麼花巧,但因為台的四角分別是樂隊及觀眾席,感覺有點兒小。

Sex
關淑怡是夜的造型,都以性感為主。

開始是一襲色透視蕾絲,之後的大都是露背,又或是迷你裙……不過,除了那套白色連身裙外,其他服裝,我都覺得不美!

服裝以外,多場與猛男舞蹈員辣身舞也叫人心驚;其中與男扮女裝的外籍黑人舞蹈員,來一場充滿火辣性激戰,更是惹人遐想……

Salute
重新編曲的舞蹈版《忘記她》,完全不是原來那回事,我聽得不投入;之後的《李香蘭》、《深夜港灣》、《夢伴》與《拒絕再玩》,則叫我重拾首次聽到《EX’ All Time Favourites》大碟時的驚喜。那真是一個經典。

 Scene
這晚我最愛、感到窩心的部份:
1. C All Stars 合唱的《天梯》。
2. 只有鍵琴伴奏的《離開請關燈》 及兩支結他的Unplugged版本《一首獨唱的歌》。
3. 近期翻唱的《陀飛輪》,實在愛煞這首詞。
4. 跟明歌合唱《漩渦》。
這晚我最不喜歡的部份(也是所有演唱會的通病所有握手位,因浪費了歌曲與時間。



Sweetness
座上客葉德嫻女士給Shirley她送上盆栽時,寄語她要戒煙,別浪費了一把好嗓子,語重心長……

Sick
或許是抱恙的緣故, Shirley在部分歌曲演繹上表現未達最佳狀態,甚至有甩嘴,唱錯歌詞的情況。希望她早日康復,不久將來再為大家送上更佳的演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