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每次聽她的演唱會,聽到的雖然仍是那些老歌:《天涯歌女》、《明月千里寄相思》、《今宵多珍重》、《嘆十聲》、《多少柔情多少淚》、《南屏晚鐘》……但百聽不厭!她的聲音如醇酒,令人醉!

每次,她演唱會中總有些歌叫我聽得「毛管」豎起,又或是不禁紅了眼。像這回,是《三年》與《新不了情》。

只要《恰似你的溫柔》的前奏響起,觀眾們總會跟着她一起唱,這夜也沒例外,但在她自己芸芸的歌中,《抉擇》、《跟我說愛我》與《最後一夜》才是我的摰愛。

舞台上,她是女皇,她揮灑自如,抓緊了觀眾的情緒……

她是蔡琴,我喜歡的一位歌手!

離場的時候,聽到有觀眾抱怨,怎麼才得那兩個小時……

我想他該明白:好的東西,毋須要太多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