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True Colours ~黃凱芹

黃凱芹二十五週年演唱會True Colours,我欣賞了首場……



黃凱芹的聲音很好,每首歌都投入了感情……
選曲不錯,「沒結果的一些感情」、「再遇」、「傷感的戀人」、「情深緣淺」……自然不可少;「似水流年」、「Desperado」、「My Way」是意外驚喜!我最喜歡「我的爸爸」與接首唱「一生何求」這部份,又讓我鼻酸!


黃凱芹有很多的合唱歌,像「望星星」(劉小慧)、「情末了」(周慧敏)、「若我國真的很有緣」(黎瑞恩)……這夜跟他合唱的,除了周慧敏,還有胖了很多的余劍明 (流離所愛),與及久違了,現在於北京生活的「飛圖一姐」梁雁翎(哪裡的天空不雨)!


黃凱芹,不是許志安,所以那節他跟舞蹈員跳舞,是有趣多於火辣……


這個晚上,再次見証了具實力歌手的一次精彩演出!期待跟他再見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