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安騷



現在才來寫許志安演唱會,是有點明日黃花……
整場演唱會,許志安的歌聲是動聽的,但就是少了些驚喜,我要求的驚喜其實很簡單,例如:BIG FOUR不會出現;又或是除了「教我如何不愛她」,可以唱多首「美中不足」嗎﹖
歌與歌之間,有時候停得不大恰當,未能一氣呵成,連貫情緒……
服裝不美,有些更令個子不算很高的他,看來矮了點……
現場氣氛很熱熾,多得MI 的出現與他的歌迷……
是首次看他的個人演唱會,希望下次他會有更佳的演出……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發覺呢幾年口既安仔,疲態盡露,都係正東唱片年代先係經典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點停滯,不過,他那一輩的歌手大都如此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或者BIG4,重新將他和蘇永康介紹給新一輩的朋友知.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不是很喜歡BIG FOUR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