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菲﹒一百二十分

只因喜歡菲
從未因任何一場演唱會,而忐忑不安,除了這次……
分別請兩位同事代向她們的朋友撲「菲」,一月初,R同事說沒票了,晴天霹靂;向L同事查詢,要等……
二月,L同事仍沒有消息,不敢追問,因實在麻煩人家,又繼續等……
二月二十五日,L說肯定的有四張票,但有六位同事向她訂票,怎麼分﹖
三月一日,得同事賞光,讓我先取票……一票在手,不再忐忑!
女王的新衣
為迎合香港觀眾,曲目作了重新編排。至於,服飾方面,新的幾套服裝均以紅、黑、白為主,與舞台的裝置很配合。我最愛唱「天空」一節的黑色露背長裙,款式簡單,穿在她高佻的身上,令人看得舒服!
精彩
舞台上的獨立活動電子屏幕,幻化成不同影像,配合不同的歌曲,非常精彩;燈光與幾件道具也見心思:開場「約定」的飄雪,「香奈兒」半空垂下來的旋轉紅色裙擺,都令人讚嘆:而結尾部份,升上來的大玻璃,彷如真人與影子在對着唱,視覺效果極美,是我最愛!還有進場時派發會發亮的吊飾,都異常討人歡喜!
不得了
從揭幕的「約定」到最後的「心經」,一百二十分鐘,都是我們熟悉的歌:「」、「給自己的情書」、「我願意」、「開到荼靡」、「冷戰」、「但願人長久」……且唱了陳奕迅的「大開眼界」,翻唱他人的廣東歌作品,在菲的演唱會中是近乎零的。
回憶是紅色天空
一把空靈的聲音,美妙的嗓子,美輪美奐的視像效果,造就了一個上佳的演唱會,也留給我一段美好回憶!不知何時方會有下一次……
有緣再聚……
我願為你守着約
P.S. : 曲目:
(1)《約定》
(2)《償還》
(3)《花事了》
(4)《暗湧》
(5)《夢中人》→《夢遊》
(6)《女皇的新衣》
(7)《Rikean heart》
(8)《曖昧》
(9)《我願意》
(10)《將愛》
(11)《開到荼靡》
(12)《大開眼戒》
(13)《光之翼》
(14)《悶》
(15)《天空》
(16)《但願人長久》
(17)《給自己的情書》
(18)MV+《冷戰》
(19)《人間》
(20)《重生》
(21)《新房客》
(22)《香奈兒》
(23)《彼岸花》
(24)《心經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