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牽不動心弦

張敬軒是個比較會唱歌的歌手,所以對他的「軒動心弦演唱會」是有些期待。

這晚(二月十四日)他不是唱得不好,但我聽得一點也不投入,掀不動我的情緒。以下是愚見:
1. 歌曲的安排欠缺心思,歌與歌之間少了連貫。
2. 勞師動眾於台上換衣服,搬來電子樂器,玩其搖滾,但只唱一首歌就算了。身未暖,又冷下來。
3. 安歌部份的賀年歌,熱鬧是熱鬧,但我以為毋須為應節而應節,多唱些自己的歌不好嗎﹖
4. 說話比我預期多,可惜沒甚麼內容;太多的跟觀眾握手、擁抱及收禮物,好像不能好好靜下來,把歌唱好。
5. 那些衣服太閃了,覺得不很適合他。
6. 整晚最喜歡的部份有二:他自彈自唱孫燕姿的「遇見」及嘉賓王宛之唱的「但願人長久」,在不太花巧的燈光襯托下,感覺很舒服,簡單就是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