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訪埃及(二):逍遙遊

訪埃及,有三天住在船上。

與動輒幾百噸的郵輪比較,埃及的遊船自是不能同日而語。那些遊船規模不大,通常有三層,都是客房;甲板是泳池及休憩區,麻雀是小,住下來也很舒適。我是住在最低的一層,也不吵。扯開說說:這次我跟同事及他的朋友作三人行,早準備要跟陌生的團友共用房間;不過,可能房間比較充裕,最終全程我都可以一人獨用一間房!

話說回來,船主要遊走於尼羅河,早上我們登岸遊覽,下午之後,船就會往下一個目的地駛去。有兩個下午,太陽暖暖的,我在甲板上,曬曬太陽、看看書、吃吃簡單的下午茶;細細欣賞兩岸的景色,夕陽變幻……

悠閒、寫意、寧靜、逍遙;忘了工作,忘了時間的流逝,輕舟已過萬重山……


遊船上的服務員,執拾房間後的小玩意
















夕陽下的房舍













 孤帆遠影碧空盡
自拍:海就在咫尺
 














晨曦迎着我















鳥倦知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