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01.01.2011

元旦……

如果今年給我三個願望(不是我貪心,童話故事通常是這樣大手筆),以下三首歌的歌詞會是我的心聲:

陽光中 願見願見歡笑 微笑裡 痛苦可以消 笑又如陽光 大眾分享了 誰人多 誰人少不緊要 願見人人 和平友愛 和平友愛心中載 人人手相牽 真意相待 仁愛復再來」( 願﹒曾路得 )


「歡欣中有劫數 亦覺是自在 那懼大霧迷我路 要令命運 每朝添光輝 光照我路途 轉眼變幻 未信是定論 障礙重重施鼓舞 世事順逆也應可以掌握 勝負已知亦要賭 不必要多牽掛一生有定數 到頭來不應拋卻是情義
緣難再 情難再 應深信真愛是尋覓得到」( 真愛是尋覓得到﹒葉德嫻 )

「讓我有個美滿旅程 讓我記著有多高興 讓我有勇氣去喊停 沒有結局也可即興 難堪的不想 只想痛快事情 時間尚早 別張開眼睛 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 寧願讓樂極忘形的我 離時代遠遠 沒人間煙火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願我可」 ( 我的快樂時代 ﹒ 陳奕迅 )

希望在年終的時候,我可以告訴你,願望可有成真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