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七月十四

我睡眠的情況一直欠佳:很難才能入睡,又睡不穩,丁點聲音就醒過來。 睡得酣,睡得香,近二十年只有那一次。

那個晚上十時多,不知甚麼原因,肚子突然間痛得厲害,吃了些成藥,依然沒有好轉,只得到港安醫院求醫。因為一個人住,深夜,怕家人受驚,也沒通知任何人。
夜深,當值的醫生也問不出結果,只好給我打止痛針,待明早照瓦克斯光;又著護士給我打點滴。

雙人病房只我一個,靜得很,痛也止了,就昏昏沉沉睡過去。這一覺,睡了八個小時,一夜無驚無夢。

沒有忘掉那夜,因為真的睡得甜……

今天想起舊事,只因那天是一九九六年的八月二十七日,農曆的七月十四日。
 
補遺:後來診治後,證實患了腎結石,留院三天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