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冬衣

這兩天,天氣轉涼了,冬衣終可出櫃。

愛寒冬的天,因此也愛冬衣!

我的必備冬物……
樽領毛衣、圍巾及燈芯絨褲子,是我的三寶。前兩者令頸部不容易受涼,厚厚的包著,身體總覺得會暖一點。至於燈芯絨,純愛這種布料,是粗,是幼,來者不拒。

擁有數量最少的冬物……
因為手汗大,僅有一雙手套。有時候到較冷的地區,手冷得僵了,可是才套上,汗即如雨下,只好又急急脫去。所以,手套跟我,是有緣無份。

最想擁有的冬物……
卡其色猄皮外套;且要輕,要薄,要軟,那春天也可派用場。

最貴冬衣……
那是一件三千多元的黑色長大衣。說它貴,是根據使用率折算。香港的冬天,其實用得上它的機會真不多。待真的機會來了,又可能因為場合、心情,它最終還是待在冷宮孤芳自賞。多年以來,它的曝光率,一隻手可算盡。其實,這大衣我穿得並不好看。想當年想也不想就將它召納,只因心情欠佳,沖昏頭腦,忘了我是誰!

最禦寒、貼心的冬衣……
愛人的深情擁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