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一峰﹒二汶﹒十二分鐘

掉下未完的工作,走去看了"一峰"跟"二汶"的演唱會。

演唱會的舞台簡潔,沒有花巧的燈光,道具,很喜歡伴着歌曲的幾段動畫,簡單卻見心思。
比起一峰從前自己的演唱會,這次無疑是熱鬧了,惹笑的位多了;二汶的舉手投足,掀動了觀眾高漲的情緒。離場的時候,我感到觀眾是滿足的,滿意的!

一峰跟二汶,常使我聯想到外國的"木匠樂隊",兄妹的感情要好得很,不同是他們各自發展,風格也不同。

這晚有三首歌,讓我感動…

「問如何下去   為何猜不對   何謂愛   其實最愛只有誰」
 
「你可會為我哭  但這奢望太可笑   越過麥田夜空飛行中  還惦記誰的心跳
再不見面也好  但這心事你可知道   我應該笑著回憶  你讓這生命再不枯燥
至少天氣還算好  下一站永不知道 」

「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  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」

叫我的眼睛模糊了十二分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