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周日美點

星期天不用上班,所以通常不吃早餐,頭一頓吃的是––精神食糧,它叫「明報周刊」。雖然它早已改在星期六出版,但我仍習慣在周日的早上,抱它入懷。

一直是它的長期讀者,因為覺得它的報道比較中肯,沒有太多的嘩眾取寵,專欄作者又鼎盛,除了倪女士、林小姐、農婦、杜杜,多年來風雨不改地跟大家相見歡外,近年,還多了林夕,林奕華……他們各有風格,各擅其場,叫人目不暇給。

另外,深得我心的是那一本別集,而當中封面故事尤其精彩,取材多樣化,有別一般同類雜誌。既有本地特寫,也有國際要聞,有時輕鬆,有時嚴肅。像這個星期寫的是正生書院,報道了校中學生的生活點滴。我一邊讀,眼睛竟也不期然濕了。那一群年輕的學生,實在需要我們給予機會,需要我們的接納。

周日早上,我慣了外出做運動。這份美點,令我那幾十分鐘的車程,充實起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