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手信

去旅行,這幾年已甚少買手信,要買一份合人家心意的禮物,不是件易事,需付出時間與精神。況且,旅遊是為了讓精神得以鬆弛,實在沒必要在享受中加添煩惱。所以手信會買,不過只限遇到合眼緣的,隨天意而定。

少買手信,也怕收到手信,由於為人腌尖腥悶,極之討厭,收到真是喜歡的東西,真的少之又少!手信,最好是吃的,一了百了。最恨收到匙扣,一把鑰匙已重疊疊,如果匙扣又一大塊,重上加重;且匙扣不能如衣服可以天天換,一個已可以用上好幾年,因此它們一般都在我抽屜裏隱姓埋名。

至於擺設,雖然愛,但因為懶,怕抹塵清潔,故可少則少,寧願家徒四壁。
對於過去或將來送給我手信的人,我是心存感激的。實在謝謝他們對我的厚意,讓我在他們心中佔一席位。

說到底,多別致的手信,怎麼也及不上「守信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