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LoVe

LV
「路易威登」這個品牌的產品,可能你不屑一顧,但今年法國五月的"路易威登:創意情感"展覽,我認為不容錯過。
展品中,當然少不了這品牌的行李箱,那些上世紀的皮具,如魔術般可以走出一張書桌又或是一張摺床來,真是巧奪天工。除此之外,最吸引我的是一系列富創意的作品:包括來自中國、歐洲、美國、香港的藝術家,以不同媒介,像繪畫、錄像、攝影、裝置……來演繹他們對當代城市、生活、文化、人文的感思。不同的風格,不同的意像,賞心悅目。
上周末,參加了與這次展覽有關的一個講座,因此走馬看花,逛了一圈,意猶未盡,得找個不太人擠的下午,再看個夠。
LOVE
心痛 割愛 等了又等 新不了情 味道  領悟 我願意 夢醒時分 至少還有你 心動 明知故犯 征服 傷痕 滾滾紅塵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  愛的代價

五月最後的一個周末晚上,五位女性,以她們獨特的聲音,道盡情路上的甘苦,悲歡……動人的旋律,優美的歌聲,構成了一個實而不華的演唱會,叫人動心。

曲終人散,走在回家路上,腦中是這一段:
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    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  
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
看世事無常  看滄桑變化
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   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   
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
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
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   
走吧 走吧 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
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    
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
這是愛的代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