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晴天

(一)
過去的一個星期裏,有幾天的天氣實在好得令我無話可說。天,沒有一片雲,在燦爛的陽光下,是抹耀眼的藍,把大地裹着。偶爾更吹來輕風,剎那間,彷彿那微涼的秋,那一年中我最喜歡的幾天,早到了……
大好晴天,若可暫時放下工作,到野外或是海邊好好享受半天,那該多好!
(二)
共同渡過了二十年的風雨晴,阿姐終於跟羅先生簽下婚約,攜手漫步人生路,萬水千山總是情。
或者有人覺得他們一起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結不結婚,都沒所謂。但,對我這老人家來說,仍覺得一紙婚書是重要的,因為那是對愛侶身份的一種認同與承諾,是一生一世的。在理性方面看:某程度上伴侶也可以得到一些法律的保障,享受社會的權利。因此,婚姻制度,是不能沒有,甚至更應該推展到不同人等身上……
噢!說遠了……
如花美眷,祝福世上有情人,天天都是有情天!
(三)
維景酒店終被解封,受到隔離七天的人士,螢幕上,盡見喜形於色,是因為重獲自由,還是慶幸疫症沒有擴散﹖這七天對於他們來說,會否令他們體會到自由的可貴,更加懂得珍惜,更加警惕注意環境衛生﹖
那些同被隔離,又同時要兼顧酒店工作的服務人員,我相信你們身心的疲累,是難以形容的,謝謝付出的一切……
流感肆虐,盼望世界各地協力同心,早日盡去陰霾,再現晴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