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熟男的幸福星期日

Wyman 寫給謝安琪的「港女的幸福星期日」是否一眾港女的心聲 / 寫照 / 夢想,我不得而知,但肯定是我的四分三杯茶。

本人的幸福星期天,應該是這樣:

1. 可以一覺睡到九時。(我的生理時鐘,經長年累月的洗禮,已被調校至六時許就  會自動響起來,沒藥可救。雖然醒了,大可抱頭再睡,但已像翻「 叮」 食物,不是原來的一回事。)

2. 早餐後,做兩個小時運動。

3. 然後……要不到些人少的地方走走,要不就留在家裏看看書/電影,聽聽音樂,跟愛的人聊聊天,弄點吃的……總之,一字記之「簡」。簡單、簡約,逃離一至六的煩囂。星期天,該是徹徹底底的休息,讓步伐慢下來,養精蓄銳,在往後的六天拚搏。

「港女的幸福星期日」還有這一句:「平淡卻是美麗」。

這是我對生活的憧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